close

淨透白皙光滑細緻♦晶瑩剔透嬰兒般肌膚一次擁有!!

10527744_582461871881564_4190815886147237975_n  

杏仁酸換膚(青春痘/粉刺/痘疤/皮膚粗糙暗沉)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 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

良好的效果。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

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 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

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杏仁酸煥膚用途

拯救肌膚美背更新肌膚,為油脂過盛、毛孔阻塞、角化、粉刺、痘痘、暗沈、粗糙、等身體肌膚所設計

 

杏仁酸煥膚治療前注意事項

前一週應停止背部護膚美容、脫毛、磨砂膏、海綿、使用A酸產品、避免背部肌膚曬傷。

前三天應停止使用果酸等刺激性產品、藥品。

 

 

 課程介紹

白淨杏仁唤膚
改善黑色素沉澱,日光性老化、皺紋,並減少肌膚暗沉,色素不均,使肌膚均勻明亮~

還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脂,暢通毛孔,促進角質更新、收縮緊實毛孔,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除了能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

且溫和不刺激,不具光過敏反應,搭配導入儀使用成效更佳!!

淨豆植草喚膚
加素代謝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促進皮膚角質更新,讓肌膚明亮~

且具有漸進式去角質的效果,可使角質自然剝離與更新。

促進及加速基底細胞增生,可有效地改善黑色素及淡化斑點~

為複合式原液,故不易對肌膚造成刺激,適用各種膚質!!

聲波動能儀導入精華
超聲波導入儀即是利用機械震動的原理,以每秒鐘ㄧ百萬次的高速震波,加大皮膚細胞間的間隙,

進而有利於增加肌膚的擴散吸收力,其所產生之溫熱效應亦可活化深部組織細胞,加強局部新陳代謝,

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更可使缺水或缺養份的皮膚得到補充,而使小皺紋逐漸消失。

等於把你的肌膚打開,灌入所需的保養品,深入吸收所需的滋潤養分,達到活化全臉肌膚的成效。

 

流程介紹

 

 

建議療程

基礎煥膚療法:

1.基本療程 (約8~10次)、兩個星期做一次

2.臉部停留時間約3~10分鐘(視膚質情況而定)

 

可搭配光療儀器之使用療程

1.光療雷射前二週,每週施行低濃度,停留時間約3~5分鐘即可用清水中和。
2.光療雷射後,傷口結痂表皮長出後約一週左右,再施予低濃度,停留時間約2~3分鐘(視膚質反應)即可中和,可加速痂皮脫落傷口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