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1.jpg  

*巨石強森在節目上與麥莉·希拉穿同一件洋裝,意外的很適合引發網友討論。
外表與形象很重要,如果換成是其他人來撞衫,就像是放了另外一張臉在身上。真的適合嗎??
不管是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許多愛美人士對整形趨之若鶩。
在韓國,整形更可說是「全民運動」,甚至成為父母送給小孩的成年禮。
醫美整形愈發盛行的今日,愈來愈多人迷失在追逐「理想中的美麗」的迴圈當中,
就連整型上癮的這種症狀也是近代醫美出現所帶出的新疾病呢!
整形呢應該是一種「提升美麗」的一種方式,而非超越美麗、複製美麗、甚至是創造根本不適合的一張臉呢!
人的五官往往都想複製來複製去,
小編分享一些網友們所提供的男女撞臉明星的有趣照片吧!

*圖文翻製網路/改圖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2.jpg  

劉嘉玲三姐妹?!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3.jpg   

一樣是實力歌手臉眼也撞在一塊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4.jpg

這個角度簡直一模一樣。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5.jpg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6.jpg  

 

某些角度不可否認的非常類似呢!!
這樣看了下來,帥哥美女似乎有那麼一套公式XDD,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像的明星出現呢!?
其實越來越多人想要追求與哪位明星一樣的哪個部位,
卻不知道漂亮是要依自己的五官協調比例去調整,
唯有符合自己的比例才是真的美麗喔。
透過現在微整型科技,不用動刀的眾多微整形醫療已經深深的植入了我們變美的名單當中,
相信玻尿酸很多人都聽過,小編再這邊講解一下什麼是玻尿酸與作用。

 

何謂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
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08.jpg  

玻尿酸有何作用?
水是生命的泉源,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分,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
人體玻尿酸的含量會隨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因而引發皮膚乾燥與產生皺紋。
保濕是皮膚保養的首要步驟,健康肌膚的含水率應維持在
15~20%左右,
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
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文獻中公認之最佳保濕產品,
由於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為「最佳保濕因子」。

 

現在醫美所長用的玻尿酸,依製作方式不同,可分為顆粒式玻尿酸與凝膠式玻尿酸(較新)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10.jpg  

右側:顆粒式玻尿酸,類似一顆顆方糖,不同產品有不同大小的分子。
左側:凝膠式玻尿酸,類似膠水,同一劑型中含有大小分子。

 顆粒式玻尿酸--一顆顆超小型的方糖,
依顆粒大小分類,顆粒愈大,支撐力愈強,維持的愈久
顆粒式玻尿酸與人體玻尿酸只有1%的差異性喔!!
用來強調「顆粒相疊」以達到塑型的目的,

凝膠式玻尿酸--類似膠水,
因為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
質感黏稠、聚合力強,比較不容易被推動位移,所以注射後觸感更為自然柔順喔。
凝膠式玻尿酸與顆粒式玻尿酸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凝膠式玻尿酸的質地比較黏稠,顆粒感不明顯,比較容易塑形,效果可以維持一年以上。

玻尿酸的運用愈來愈廣了,臉上的各個部位,只要稍微有老化的癥兆,幾乎都可以利用玻尿酸來解決。
但玻尿酸的妙用不只是去除皺紋喔!,還可以用來修飾五官的不足,如下巴不明顯、薄唇、塌鼻等等到臉部輪廓調整,幾乎都可以利用玻尿酸來調整喔
玻尿酸無役不予,主要是玻尿酸的方便性,不像手術需要恢復期。

玻尿酸的運用-細紋:

長期下來動態紋變成靜態紋,表情造成的抬頭紋,掛在嘴角邊邊的法令紋,
這些細紋利用玻尿酸的填補功能,可以很快地撫平皺紋。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012.jpg  

 

*使用玻尿酸達到撫平皺紋示意圖

就連可怕的眼部皺紋如眼睛下方的淚溝、細紋,
利用玻尿酸的填補作用來修飾,施打在眉骨處可以提升眼尾部位,
眼部周圍的皮膚厚度是約臉部皮膚的
1/3,細微部份需施打屬於最小分子的玻尿酸,以及配合醫師專業的技術,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喔。

玻尿酸的運用-下巴

女性的輪廓太過削瘦,或者是想要墊下巴拉長臉部比例,皆能以玻尿酸來調整臉型。
使整體性地依最適合自己臉形來衡量補足,並非換一張臉呢!
而是調整某個部位來改變整體的視覺效果,例如讓鼻子挺一點,或是下巴長一些,都會讓臉部線條變得立體修長,有助整體美感的提升喔~

玻尿酸的運用-鼻子

五官立體的修飾有,代表財運的鼻部山根部位,
可以利用注射分子大的玻尿酸才能撐起組織,補強山根,讓你的鼻子瞬間的立體起來。別小看鼻子在臉上的重要性

玻尿酸的運用-蘋果肌

「蘋果肌」是在眼眶下方倒三角形的位置,豐腴的蘋果肌會讓人有甜美的感覺,
即使是不笑,也像在笑的樣子,利用玻尿酸撐起組織,讓蘋果肌保滿起來。讓笑容更甜美,讓笑顏看起來更有精神。

玻尿酸的運用-(豐唇)

玻尿酸來豐唇有增加唇部體積的注射,注射在重點的三點上唇唇珠、
下唇的兩處,以增加視覺感唇部注射分為三部份,有量的支撐、線的提拉、還有細紋改善,
注射後較腫脹消腫後再返診作最後修補最適當。

 

*想要立即擁有效果及稱起組織可以選擇使用分子大的玻尿酸注射位置要在較深的真皮層下層及皮下組織,注射位置較深才較不易有淤血現象哦。
目前經衛生局合格的玻尿酸種類只有2~3種,依效期可以分為一年、一年半,
玻尿酸的效果立即可見,又可免去手術的腫脹恢復,是不是很吸引人?!
但是小編提醒愛美的妳,注射玻尿酸雖然不用動刀,但是屬醫療行為,一定要由專業醫師注射喔,
一定要選擇合法,且經驗豐富的診所專業醫師,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雷射玻尿酸微晶瓷隆乳隆鼻或抽脂玻尿酸下巴蘋果肌顆粒式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旭彤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