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想要變成鄰家男孩,除了要有長相親和力、聲音要有溫暖感覺之外,

臉蛋的的肌膚,也不能坑坑疤疤的,回想最初我臉蛋的窘況,

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如今皮膚好的這麼多,我也不能鬆懈,

就跟唱歌一樣,要多加練習,不能懶惰一樣。

透過旭彤診所的巧手,今天一樣是要來做皮膚的療程,

是跟大家第一次見面的飛梭,也是治療我凹洞疤的秘密武器唷!

 

01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來了無數次的旭彤診所,每次來都非常開心,

一次比一次期待我的肌膚成果,看我笑的多麼的燦爛呀!

 

04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這次肌膚雖然比未做療程之前好很多,但是離平坦細緻的皮膚還差一大截呢! 

最主要的就是下半臉的部分,比較深層的凹洞疤想做處理改善。 

而且痘痘不是說不長就不長,常常因為歌唱熬夜的我, 

新陳代謝就會不好,體內就容易有毒素產成,既而影響到肌膚的狀況! 

所以雷射療程通常都是漸進式的去做處理,我想我還需要做個五次, 

皮膚就能看見光滑平坦的那一面吧! 

 

 

微點飛梭「凹洞疤」 

目前的飛梭雷射多屬於非磨剝型,如Mosaiz微創飛梭, 

訴求治療後沒有結痂、沒有表皮破皮傷口; 

但是為了針對更嚴重的肌膚問題(深層皺紋、皮膚鬆弛以及凹洞痘疤 

Mixto 微點雷射逐漸在歐美流行起來。 

Mixto 微點雷射在於掃描密度以及能量上要更加小心, 

因為當操作密度太大時,會變成真正的磨皮雷射!  

造成開放性傷口、甚至是湯湯水水的狀況。 

另外,由於此雷射熱傷害較大,而東方人容易有色素沉澱(意即反黑)比例, 

所以最好交由有經驗的醫師操作!

 

02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治療雷射前,護理人員幫我做卸妝洗臉的清潔,

之前我有說過,不管有沒有上妝,都需要做卸妝的動作,洗臉就更不用說了,

現在外頭空氣髒汙這麼多,我現在要做了雷射,又是可能會有傷口的情況,

在清潔方面,診所都會格外細心處理唷!

 

03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清潔完畢後,就是上麻藥嚕!有些人上麻藥會有一些癢癢的情況, 

這都是正常的,不舒服就麻上告訴護理人員請他們做處理,

通常麻藥會敷大概20分鐘,減輕你在施做療程的疼痛感。

 

05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雖然我來了很多次,但是說不緊張,真的不太可能啊!

可能會有一些朋友看我一個大男生,怎麼抱著娃娃,

……我沒有娘娘的,我可是很MAN的,這娃娃只是舒緩我們的緊張情緒,

還有就是在施打雷射時,可以當作宣洩途徑,緊緊的抱住。(可別拿娃娃打醫師啊)

 

06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飛梭雷射打的時候,會有種燒焦的味道, 

是因為它利用一種特殊的晶片,分成許多細小雷射光束來製造熱能, 

在皮膚上造成細小傷口,這些細小傷口周圍完整的細胞, 

會幫助組織快速新生、修復,而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也會重組、增生, 

並讓細胞組織重新生長凝結。 

飛梭雷射不只可以改善嚴重的凹陷痘疤, 

還可以處理像是水痘疤、手術疤痕,

就連女生最討厭的改善妊娠紋、生長紋或肥胖紋都可以做到改善。

 

07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雷射完畢後,臉會有點紅紅的,還會有種灼熱的感覺,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這時候只要做冰敷,幫助皮膚做舒緩,泛紅的情況就會得到很大的改善唷!

然後治療一天後,我本身皮膚會有些微泛紅與脫屑,

診所跟我說這是細胞在做更新,所以不需要太過緊張唷!

當然雷射術後也盡量不要上妝,真的不行的話,就擦個隔離霜,化淡妝比較好。

 

微點飛梭治療後,隔天也許會有結痂皮或是反黑的狀況,

因為皮膚在做代謝過程,大概1周左右,皮膚就會逐漸淡化消退,

在療程1-2周內都要加強保濕預防皮膚乾燥。

術後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好好的做,可別偷懶啊!

 

※微點飛梭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完12小時後才可以用清洗治療區域,避免過度刺激,可使用保濕的化妝品。

2.治療後的1週內,治療區域會有棕色外觀,表皮的皮屑會開始脫落。這個現象表示治療可有好的結果,不需過度擔心。

3.當治療區域仍然呈現泛紅狀態,避免過度飲酒及運動,這些活動會延長肌膚泛紅或是使副作用惡化。

4.古銅色及膚質粗糙的症狀會在5~7天後隨著表皮殘屑的脫落而減緩,期間患者必須加強防曬,防曬系數需於SPF 50以上。

5.表皮殘屑脫落後,請患者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6.加強保濕以減低術後反黑、紅斑、水腫的副作用。

 

 

08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因為做完會有很熱很熱的感覺,所以我都好想做在冷氣房不出門啊! 

實在太熱了,手會不由自主的想搧風,臉會比較舒服。

(現在我的臉感覺超腫的,好像被打過一樣,哈哈)

 

09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因為用生水清潔,我自己覺得會有點刺刺的,所以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

建議你們可以用食鹽水唷!這樣既衛生又會比較舒服唷!

 

10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   

結束了,我要帶著口罩跟大家說掰掰,臉超級紅的, 

等等大家可以看到我兩周後的帥氣模樣唷!

妳們很期待嗎?我可是非常期待呢!

 

11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噹噹噹~這就是我兩周後的成效唷!!看的出來皮膚的細嫩度了,

瑋中還是覺得很厲害很神奇,凹洞也又少了很多,

而且前陣子瑋中在南部曬的好黑,因為做飛梭盡量不要曬太陽,

在加上瑋中自己非常勤於防曬,所以兩周後不只皮膚便更好,膚色也比較明亮唷!

 

12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看看側面,就更加明顯,下顎凹洞疤的地方,是超級難處理的,

而且也是最痛的地方,脖子皮膚最薄,所以感受度會比較敏感,

經過幾次治療,下顎的黑色素以擊凹洞疤,淡化很多,

皮膚變好,離完美的膚質又靠近了一大步,讓瑋中真的很開心。

 

13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01   

一直遲遲未露臉的神秘人物「雪麗姐」,皮膚好的這麼快,

要非常感謝雪麗姐的功勞,幫我一步一步的評估以及規劃,

皮膚的狀況才能好的如此快,而且蘇醫師技術也著實令瑋中佩服,

難怪這麼多藝人朋友都來旭彤診所找雪麗姐,

說雪麗姐是演藝圈的皮膚顧問或是護膚大使都不為過呢!

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明日之星曾瑋中飛梭旭彤診所微點飛梭

 

CALL IN  (02)2721-6819

 

 

arrow
arrow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