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1  


關於雀斑這回事
首先我必須說,只能怪我上輩子燒的香太爛,或是殺人放火這些勾結做太多
這輩子是來還債的,有著「易長」雀斑體質


至於有多容易?
其程度就是每當醫師看到我的臉都會說:
你一定是平常沒在防曬!
這時候我的內心會先呼天搶地一番:
最好是!最好是!你又知道我沒在防曬!
姑娘我都是擦PA+++ & SPF50的防曬隔離霜
早上出門前擦一次,中午買飯前也會再補一次
若太陽太毒辣、紫外線一附很強的樣子,我還會加上遮陽傘
我都已經做到這樣的程度,雀斑到底想怎樣?
依然故我的冒出
每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覺得很崩潰、很不可思議
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事情,你需要這樣子纏著我?

 

雖然有人對我說過:「有雀斑很可愛阿!舒淇就有!
拜託!這種風涼話真的不要相信!
人家是舒淇,是女神,他就算長痘痘還是很可愛
我是我,是路人、是死老百姓
已經先天不良了,再長雀斑,是要我死嗎?
所以…..我沒有被我朋友騙!
所以…..我還是下定決心想要把自己臉上很忙的狀況給舒緩一下!

 

不過光是自己哭爹喊娘也沒用
重要的是我懂得尋求有效改善的方法!
有效!是重點阿!先說了
我沒有耐性抹什麼精華液或是敷什麼面膜
在那邊望春風、苦等著我的雀斑不見
因為我知道保養品的成分能夠深入皮膚的深度是有限的
有一些斑點若位於較深處,邏輯上來說是不可能抹一抹或是敷一敷就可以了事的
我這個人就是猴急,想要又快、又狠、又準的解決這該死的災難
因此我求助了醫學美容!

 

先給大家看一下本來的慘況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1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2

除了雀斑、還有一些紅色色素沉澱  
反正整張臉看起來就好像嘉年華般熱鬧
除了很愛冒雀斑以外,痘痘纏著我的頻率也不惶多讓
有粉刺就會有痘痘,有痘痘就會有紅色痘疤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2

因此我先給大家2個觀念

第一
通常臉上很忙的狀況不大可能只有單一症狀
像我就是雀斑+黑眼圈
粉刺痘痘(粉刺是痘痘的前身,因此兩個通常會形影不離)
痘疤(痘痘若處理不當就會留下痘疤,要讓它自行痊癒需要2-3個月)
然後通常是粉刺痘痘肌的膚質很容易出油
(出油大概也是上輩子打劫良家婦女這輩子來還債的,超討厭!
 到了下
午臉會脫妝、浮粉,反正是個悲劇)
毛孔粗大(通常出油也會伴隨著毛孔粗大)
容易泛紅,動不動就會有微血管
SEE~~~可怕吧!
我真的懷疑是從18層地獄爬上來的,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逞罰我!
總之~
不同的問題治療方式通常也不可能只有一種
像是粉刺、出油、痘痘肌膚可以利用杏仁酸換膚
雀斑可以利用淨膚雷射&光纖美白 (又稱紫翠玉雷射)
紅色痘疤、黑眼圈、容易泛紅可以用櫻花雷射(染料雷射)治療
治療時我跟隔壁的小花治療方式一定也不一樣
現在講求的是「客製化」「量身打造」

 

第二
想要改善肌膚問題
是一條漫漫長路,堅持到最後成功就是我們的
不要幻想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一覺醒來變成白雪公主
但是只要我治療方式正確+有耐心的持續治療
變成白雪公主其實也不是不可能

 

以下
跟大家分享一下「治療雀斑後」的過程
雖然恢復期有點慘不忍睹(大家心臟要大顆一點)
至於施打過程詳見 【雀斑曬斑】光纖+淨膚雷射體驗 之 甩開厚重粉底液的感覺真好 

 

 

治療當天由於我實在是豬腦袋忘記記錄了
我從治療後第一天讓大家看一下!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3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3  

我知道大家可能覺得
有事嗎?不過是治療個雀斑為什麼會搞到紅點這麼多!(我阿母說好像皮膚病……)
因為我在診療室下跪(誤)跪求醫師不用手下留情
所以這個現象叫做皮下滲血…
不要緊張淨膚雷射在臉上打出微紅到輕微皮下出血 ( 輕微紫斑 ) 等不同程度的表皮反應..是正常的狀況
這種輕微紅紅反應有的當天即退去,若是輕微皮下出血 ( 紫斑 ) 有的會持續 3-7 天
但是表面上並沒有任何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並不受到任何影響

PS 不過治療能量還是不能過強!能量調整的部份有經驗專業的醫師絕對可以幫助我們
     在安全的能量範圍中將治療效果儘量放大!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4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4 

第三天,紅點的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重點是我自己做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
就是我在打完的第二天跑去吃了「麻辣火鍋」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不怕死
因為在修復的過程盡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才是!
以及我照喝咖啡,拜託大家不要學我!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5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5 

第四天,紅點的情況除了再少一點,也從鮮紅的盛況轉為較淡的紅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6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6

第五天,我開始上妝了(防曬+綠色飾底乳)
大家都知道雷射完後,「防曬」是極為重要的課題
反正出門一定一定給上防曬乳,到了第五天,我上了防曬+綠色飾底乳
小紅點幾乎差不多要不見了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7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7 

整個臉恢復得差不多了!小紅點在五天內幾乎都退掉了!
第六天一切正常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8  

術後淡妝
跟大家報告一下,雖然這兩張照片是在上妝狀態
但是我的妝都是防曬乳+綠色是底乳+粉餅薄薄一層而已
我沒有上粉底液的習慣(粉底液遮瑕度較高,但是也容易引起粉刺,所以不是我的菜)
也沒有上遮瑕膏的習慣(我不會用,麻煩!)
當然其實我也還在繼續努力
朝著「什麼都沒上」「脂粉未施」的狀態下也可以大聲說話 的目標邁進!
不過我說過了
把皮膚給處理好是一條漫漫長路,要跟著醫師的腳步
慢慢、緩緩、聽話的治療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09

治療後....未上妝
剛剛洗完澡拍的啦!
可怕的咖啡色雀斑確實改善很多!

 

 

雀斑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紫翠玉10    

治療前後比對!大概治療2次後的成果!
不過如果要更精緻的治療效果
麻煩大家乖乖地,每個月到診所報到阿!

 

 

最後依照我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跟大家分享「雷射治療」的良辰吉時

很害羞,恢復期間不想曝光
§寒暑假:適用於學生
§星期五:周末來臨了,星期五施打完畢可以利用六日在家好好的休息、照護
§連續假期前
§過年前

管他的,我比較不怕別人異樣眼光
基本上如果習慣雷射的人
同時也比較不在意別人眼光(很多朋友都會很驚恐的問:你怎麼了?)
倒是沒有太多的限制,只需要避免
§當天晚上酗酒、熬夜(基本上我也不相信當天晚上你還可以上夜店)
§兩個星期內有泡溫泉、三溫暖的行程
§一個星期內會到赤道國家、海邊等紫外線強烈的地方

對了!口罩墨鏡這個時候是我們的好朋友
出門少不了他們!
 

 

 最後居家照護條列給大家

 

E  

55555治療完當天若有過度紅腫可冰敷,減低不適感。
55555勿使用刺激產品:治療後2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
   (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建議美白類產品(精華液、乳液、面膜也不要使用)

55555一週內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潔術部。
   (我的建議是無論何時,都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否則容易長皺紋喔)

55555若有痂皮產生請自然脫落,切勿摳除。
55555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搓揉或去角質。
55555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1次
    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1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55555治療後48小時內避免上粧或刮鬍。
55555加強肌膚保溼: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加強修復的保養。
55555勿接觸過熱溫度:治療後1週內勿泡溫泉。

 

 


CALL IN  (02)2721-6819

   

304916_265312503590489_1758703673_n  

 

 

 

arrow
arrow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