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1)  

 

想要讓自已看起來「年輕」、「漂亮」已經不夠了,
現在許多熟女們,更希望做到的是讓別人看不出妳的「年齡」,
從臉蛋的保養-身材的維持,無不費盡苦心,
尤其是臉,隨著歲月的流失,膠原蛋白跟軟組織也跟著流失,
雙下巴跑了出來、皺紋增加、蘋果肌往下掉擠成嘴邊肉跟法令紋,
很多人會透過「拉皮」來治療,講到拉皮,首先大家會想到的就是「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利用無線電波對肌膚加熱,使之增生膠原蛋白,產生緊緻的作用,
但缺點是治療時的疼痛灼熱感,以及治療深度僅能到達真皮層,
因此對老化較嚴重的患者並不適用,如果想要治療到更深層的老化問題,
一般都得用「手術拉皮」,不過手術拉皮屬侵入式的,也讓很多人怯步,
更不用說,手術拉皮僅是把你的皮拉緊了,並沒有真正解決到你的問題,
所以做完常會給人僵硬、不自然的感覺!也讓小編常聽到很多人在感嘆,

「難道沒有一種拉皮手術,是既不需要開刀、
又能治療各種老化問題,且效果自然不會痛的嗎?」

小編只能說,上天聽到熟女姐姐們的心聲了,
最新的超音波拉皮來嘍!!!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呀!!!!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2)  

(照片轉載自網路)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3)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超音波拉皮的作用原理:
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直抵SMAS層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在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
能確實有效的作用於深層筋膜(SMAS)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

妳問小編深層筋膜(SMAS)是指什麼?讓小編來解釋給你聽
我們的肌膚通常分為五層,分別為:
1.表皮層
2.真皮層
3.皮下組織
4.深層筋膜(SMAS)
5.肌肉層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4)  

老化不只是表皮層跟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
另一個原因是深層筋膜(SMAS)的鬆弛,
但以往像是電波拉皮,治療的深度僅僅只能達到真皮層,
所以想要治療到深層筋膜(SMAS),以前只有用手術拉皮才有辦法達到,
超音波拉皮的厲害之處就在於,他的聚焦能量可直達深層筋膜層(SMAS)了!!!!
不需要開刀,卻能治療到筋膜層!!真正達到由裡而外的治療老化!!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5)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6)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7)  

(照片轉載自網路)

電波拉皮最讓人煩腦的便是「疼痛度」了,
雖然現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號稱無痛,但其實多少還是會有
「灼熱」、「疼痛」、「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超音波拉皮完全沒有上述的這些困擾,
因為它的能量是輕輕的掠過表皮,不影響周圍的組織和表皮,
大幅的減少以往雷射能量燙傷的問題,
所以在治療的時候,能大大降低痛感,增加舒適度!!
很多做完這完療程的患者(尤其是之前做過電波拉皮的人),
都會用很不可思議的語氣告訴小編「真的不怎麼會痛耶!!!」
做完之後,因為無傷口,頂多只會有些輕微的紅腫,稍加冰敷就可以了。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8)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9)  

(照片轉載自網路)

最後一個願望,也是少女們、熟女們最關心的一件事情來了,
那就是超音波拉皮立即效果+自然度!!!
做拉皮治療,最害怕一件事情就是「不自然」了,
誰也不想做完回家後,被隔壁的三姑六婆指指點點、竊竊私語的討論吧?
「唉唷~那個王太太是不是去做拉皮,好假喔!!!」

超音波拉皮有別手術拉皮的一項優點就是,
它除了同時能治療到最深的筋膜層外,
同時它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來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
並不是硬生生把你的皮拉緊、拉繃,然後裡面還是鬆鬆垮垮的,
因為膠原蛋白長出來,那就是你的了,因此效果當然非常自然、漂亮。

再來就是他的層層拉提效果了,
因為超音波拉皮的探頭有三種深度:4.5mm, 3.0mm及1.5mm,
所以能夠依照老化問題的嚴重度,選擇適合的探頭集中能量治療,
客製化又準確的治療到你所需要改善的部位!!

第三則是立即性效果,超音波拉皮的熱效應可分為二重效果

第一重:

剛治療完的時候,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會產生立即性的收縮,
所以你會發現在治療後的當下馬上可看到皮膚變的比較緊實了。

第二重:

而在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
因為新生膠原蛋白需要時間讓肌肉進行修建,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較為明顯。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312/201312041346333.html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10)  

最後,超音波拉皮還有一項厲害的地方,小編要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只要「一次」性的治療,就能全面性的解決妳的老化問題,
比起電波拉皮需要1-2次的療程(還要痛二次)跟手術拉皮的不自然,
超音波拉皮雖然價格比較高,但「一次」就能達到最佳效果,又不痛,又自然,
維持的時間也比較長,聰明的妳,應該知道該如何選擇了吧?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旭彤診所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膠原蛋白 推薦 無痛拉皮 推薦 

arrow
arrow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