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有男生跟我說過:我覺得有雀斑的女生好可愛喔!
偷偷告訴大家,這句鬼話聽聽就好!
臉上花花綠綠、色彩斑斕的樣子,我真得不覺得這樣可愛!
若你真的很喜歡臉上很忙、斑點很多的樣子,你可以跳開!
但若你跟我ㄧ樣想要乾淨、白皙又透徹的臉蛋,不看這篇文章對不起自己!

 

 

 A   

在此之前,有「素顏羞於見人」的症狀
以前上底妝時,都會選擇粉底液、或是BB霜等高遮瑕力的底妝產品
不過我ㄧ直不覺得這是好事!
誰願意上妝把男友迷得暈頭轉向、卸妝把男友嚇到尿褲子
再者我也知道過於濃重的底妝對我的皮膚來說不是ㄧ件好事情
加上我先天不良,粉底液、BB妝這類的東西很容易讓我生粉刺痘痘
於是在選擇【遮OR不遮】之間天人交戰….但是我還是遮了
因此再度冒出痘痘、粉刺
如此沒完沒了的惡性循環………………..
日復一日,轉到ㄧ個海枯石爛,臉也是爛到ㄧ個沒完沒了

不過某一天我忽然想通了,去打雷射不就好了嘛?
與其在那邊遮瑕、長痘痘、擠粉刺….
不如奔去診所請醫師直接將這些雀斑做處理

 

 

 

圖01

我選擇的是旭彤診所
因為有好幾個朋友,讓我親眼見證了她們皮膚的轉變,我當然立刻跪求他們帶我去讓醫師處理一下我的皮膚
硬體部分:旭彤診所的裝潢看起來就是特地設計過的,整個結構、空間以及配色,讓我們ㄧ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
               我可以變正了!
               沒有啦,其時就是有種賓至如歸,又舒服又氣派,像是自己的家忽然變得很高級,一切都很舒服
               完全沒有等等要被處理得緊張感覺~
軟體部分:這個我更是要特別強調!裡面的小姐至醫生,每ㄧ個人的笑容以及態度都像冰淇淋一樣甜
               甜到我都要軟了!
               我也不是沒有去其他家診所的經驗
               大概可以摸得出小姐是因為想要賣你療程對你笑咪咪,還是發自內心地真誠接待我們
               旭彤診所的服務品質、醫療團隊素質.....如果不稱讚ㄧ下,實在是對不起爸媽

 

 

 

圖02

其實我的斑點並不是特別的難解決
阿不就是雀斑,又不是屍斑,其實不需要太繁瑣的治療方式就可以解決了!
經過一番評估與討論,決定以【光纖美白】+ 【淨膚雷射】治療!

 

 

圖03

你看!就是這些咖啡色的雀斑!
沒有上底妝的時後會覺得整張臉好像很熱鬧,ㄧ堆堆、ㄧ叢叢的咖啡色斑點聚集
怎麼看就是不順眼,素顏照鏡子的時後心情很差
覺得怎麼可以有人這麼醜陋~
醜夠了!還是先讓大家了解ㄧ下今天作戰計劃中的武器- 【光纖美白】+ 【淨膚雷射】

 

 B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技術作用原理 

日式光纖美白又稱紫翠玉雷射,是長脈衝雷射,其波長755nm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產生作用,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再生,讓肌膚呈現光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回復年輕亮白肌膚,光纖美白為雷射回春治療的一種,可立即美白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肌膚效用。

 

日式光纖美白適應症

55555淡化斑點:含有黑色素的部位被雷射光照射後,會立即結痂,經過數日後隨著痂皮掉落而去除淺斑。
55555去除臉上寒毛:臉上寒毛可以一併去除,治療完後少黑黑的雜毛,膚色更亮。
55555淡化黑色素:針對表淺雀斑有70%以上結痂反應。
55555改善肌膚老化現象:促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
55555縮小毛孔: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55555緊緻肌膚:刺纖維母細胞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
55555立即性美白效果:臉部汗毛代謝後皮膚立刻呈現明亮膚色

 

 

C  

淨膚雷射技術作用原理

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 Q-YAG飛梭探頭,以選擇性的光熱療法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雷射能量更均勻,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時間。由於八倍淨膚雷射在分段光束模式(在5x5mm中81個相同能量的作用點)中擊發,因此它可以應用的能量(J/cm2,單位密度能量)可以比起傳統的淨膚雷射高,能夠較有效破壞位於真皮層的各種色素斑而較不會損害周邊正常的細胞。可去除刺青、紋眉、色素斑,改善膚色不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可平衡油脂,縮小毛孔,治療青春痘,回春、改善痘疤。

 

淨膚雷美白適應症

55555暗沉:體驗美白Q開關神奇魔力,震碎黑色素,皮膚才能透出亮白。
55555毛孔粗大:加熱皮膚真皮層,使皮脂腺收縮,讓粗大毛孔變不見。

55555出油冒痘:利用雷射的熱殺菌作用,消除紅腫痘痘,抑制皮脂腺分泌,毛孔暢通痘痘不會冒出來。
55555深淺斑點: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目標,雷射光被吸收並同時擊碎標的。
55555肌膚回春:能量可直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致肌膚回春效果。
55555膚色不均:能量可由皮層吸收修護達到亮白效果,擺脫花花臉。

 

 

 

F    

圖04

當然啦!治療前必須將臉上的髒東西、彩妝給清洗乾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其實有許多診所都會讓我們站在廁所的鏡子前....自己卸
不過旭彤診所不是這樣喔
旭彤診所每個人都有ㄧ尖獨立、專屬的VIP包廂(ㄧ個人ㄧ間喔)
卸妝部分也是完全交給美容師,我們主要躺好、蓋好棉被、眼睛閉上
包含卸妝按摩 到上麻藥,美容師都會用那雙既溫柔又纖細的雙手幫我們完成

說到這我又不得不提ㄧ下
旭彤診所的麻藥藥效很強,我個人有著敷過多次麻藥的經驗
不過旭彤診所的麻藥藥效.....實在是很猛(品質很好),才短短幾分鐘感覺就很強烈了  

 

 

圖8

施打過程,恩~說沒感覺是騙人的啦!
但是就像是蚊子叮,細細、麻麻又癢癢的感覺!
因為我個人是屬於反應很大的那種,護士小姐還以為我很緊張,竟然伸出她的雙手給我抓著
我實在是盛情難卻就給她握下去了....
值得ㄧ提的是, 很多診所都是ㄧ個ㄧ個部位的算,算得清清楚楚,你一點點也不能賺到
而旭彤診所咧,卻是非常貼心大方又阿莎力的「從嘴唇脖子」都不放過
因為他們秉持著:要,就要給最好、最週到的
這是心理 起魔幾(日文) 問題,我總是覺得這種很替客人想的診所實在是不多阿!
 

 

 

圖09

當下一定會紅紅的!出門的時後可以跟櫃台要個口罩
因為這個時後肌膚非常得脆弱,建議各位回家休養ㄧ下
如果你應要打完去派對....也是可以啦!
不過我還是建議剛剛打完畢要讓肌膚修養ㄧ下
不要再對它施加壓力! 

 

 

圖07

紅紅的!不要緊張喔
因為大概第二天開始就會有明顯的結痂 
但是當結痂脫落,雀斑、曬斑也就沒了!
記住,如果跟我ㄧ樣手很癢的,千萬不要去摳它....否則留下疤痕就幽默了 

 

 

圖06

現在我的梳妝台並沒有粉底液這種高度遮瑕的東西
除非是重要場合,平常我就是塗上綠色隔離霜就完工了
這實在是令我很開心,尤其是化妝時省下不少麻煩,化妝時間也縮短許多
更令我尖叫的是,我的臉不再很忙了
卸妝的時後除了雀斑不見,皮膚不會亂七八糟,而是膚色均勻
摸起來也細緻很多,上妝更服貼;臉上小細毛不見,看起來臉會更亮
PS~痘痘粉刺情況也會改善不少喔!大約ㄧ緻二個月的時間皮膚都沒有粉刺痘痘的困擾

當然啦!不要以為做完療程就可以不用防曬大曬特晒太陽!
雀斑這種東西如果不好好防曬、預防,之後還是會長出來騷擾我們的!
阿!術後的照護方式跟大家分享ㄧ下!

 

 

E  

55555治療完當天若有過度紅腫可冰敷,減低不適感。
55555勿使用刺激產品:治療後2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
   (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5555一週內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潔術部。
55555若有痂皮產生請自然脫落,切勿摳除。
55555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搓揉或去角質。
55555做好防曬工作: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1次
    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1次。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55555治療後48小時內避免上粧或刮鬍。
55555加強肌膚保溼: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加強修復的保養。
55555勿接觸過熱溫度:治療後1週內勿用過熱的水清潔或泡溫泉。

 

 

最後!我要大聲說沒有雀斑的感覺真好
若你還在努力抹粉底液、遮瑕的朋友,想要讓底妝更清透一點
可以跟我ㄧ樣到旭彤一趟,感受一下好皮膚的人生


CALL IN  (02)2721-6819 

304916_265312503590489_1758703673_n   

 

arrow
arrow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