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4008_574730052654746_860308519396233419_n  

每一個走進醫美診所的人內心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想把缺點變不見,把優點變得更好,讓自己更年輕、美麗、有自信。
「年輕」的感覺是什麼呢?擁有健康的皮膚是關鍵點,
這其中當然包含了肌膚細緻的質感、飽滿與彈性再加上均勻的膚色與光澤。

 

 

電波拉皮打起來很痛?
過去常聽人形容打電波拉皮的臉部感覺就像烤肉架,又痛又燙。
但這個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施打電波拉皮幾乎沒有疼痛感,
如果疼痛度依然很高,那麼有可能打得不是正宗的CPT電波拉皮,或使用的不是最新一代的機型及探頭。

 

臉上會塗滿格子?
施打電波拉皮時,臉上會有像蓋印章般的格子狀標記,是一般人認明電波拉皮的方式,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格子是將原廠專利的格狀貼紙轉印至臉上,絕對不是用畫上去的,千萬別被魚目混珠給騙了。

 

睡著打就不怕痛了?
時常聽聞因施打電波拉皮過痛,會先打舒眠針再進行。但一睡著除了無法得知打的機器類型,也不清楚過程和發數,
更沒有身體的受熱回饋機制。輕則術後效果可能不如預期,重則產生麻醉的風險,得不償失。
新一代的CPT電波拉皮具備震動式手把及capton探頭與良好的冷卻系統,能大幅提升施打時的舒適度及治療效果,因此並不需要全身麻醉。

 

 

ultherapy具備影像式操作
音波拉提的深度最深可達4.5mm的基底筋膜層(SMAS),這在過去是必須以手術才能達到的深度,可見此療程的複雜程度,
因此儀器需要有成像系統及螢幕上的綠色定位指標線,
操作時才能透過即時影像畫面,了解皮層下方狀況,輔助確認特定深度和施打的精準度,避免像
矇著眼睛盲打,不但會影響效果更可能帶來風險。

 

要選擇有經驗的醫師
儀器是死的,但醫師的技術是活的,因此選擇有經驗、能針對儀器原理及性能優化,自有一套客製化施打手法的醫師,亦是攸關成效的關鍵之一。

 

留意療程價格
舉例來說,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施做整臉的價格大約為15萬,如果療程價格特別便宜,探頭為水貨或劣質品的可能性高,
也可能儀器是較為低階的機型,或醫師對儀器的操作尚未熟悉等因素所致,千萬要三思後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