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皮技術電波拉皮無修復期水滴電波拉皮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旭彤診所001.jpg  
台灣女性最怕變老、變醜、變胖,因此各式彩妝、保養品暢銷熱賣,
醫學美容及整型外科等相關產業也發展得越來越成熟。
過去想要改善鬆弛臉型、撫平細紋,許多女性都會選擇電波拉皮這類的光療,
市面上號稱能除皺、緊緻肌膚的療程多的讓人眼花撩亂,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拉皮療程呢??

電波拉皮
什麼是電波拉皮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原Thermage公司)
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
Monopolar Radiofrequency
拉皮技術電波拉皮無修復期水滴電波拉皮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旭彤診所002.jpg  Thermage 3電波拉皮

透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
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
當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

 電波拉皮・適應症&應用對象

*適用於各種膚色、年齡、性別
1.
皮膚鬆弛問題,如臉蛋鬆弛、眼皮下垂、眉毛下垂、蘋果肌下垂
2. 細紋問題,如眼周細紋、嘴唇細紋、皮膚細紋、毛孔粗大
3.
老化,如蝴蝶袖、產後腹部鬆弛、臀部下垂、大腿鬆弛。

電波拉皮・優勢

●[成效大約可維持1年以上]
膠原蛋白大約會增生3-6個月,當膠原蛋白愈來愈多,皮膚就會愈來愈好

●[無修復期]
打電波拉皮無傷口,不需修復期,術後可正常上班,但建議前幾天多休息以讓皮膚膠原蛋白長的更好。

●[副作用低]
電波拉皮的副作用機率很低,只可能出現的有皮膚泛紅、水腫、疼痛等等。
若有不適,請儘速與診所聯絡回診診療,副作用通常都是暫時的,一星期內會改善。

水滴電波拉皮
什麼是水滴電波拉皮?

e 美萃水滴電波為美國儀器大廠Syneron研發的劃時代新技術,專業性已獲得歐美的國際認證 :
拉皮技術電波拉皮無修復期水滴電波拉皮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旭彤診所003.jpg  e 美萃水滴電波可分析臉部細節瑕疵喔!
結合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的分段式換膚特點,
具有三段式強弱度可選擇,若為一般保養可選擇輕微治療,
若問題較嚴重則使用較強的能量,治療區域更密集,但皮膚表面會稍微泛紅產生細小結痂,
約隔天即可上妝,但治療程度還是需與專科醫師溝通與評估。
拉皮技術電波拉皮無修復期水滴電波拉皮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旭彤診所004.jpg  
*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原理結合

水滴電波拉皮・適應症&應用對象
*適用於各種膚色、年齡、性別
1. 抵抗初老症狀: 皺紋、鬆弛、細紋、暗沈。
2. 改善膚質: 毛孔粗大、痘疤
3. 老化鬆弛,臉部鬆弛嘴邊肉、蘋果肌。

水滴電波拉皮・優勢
●[可一次性解決鬆弛毛孔痘疤等問題]
●[改善靜態紋路,例如顴骨紋,法令紋]
●[不挑膚色,返黑機率低]

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

什麼是?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是最新的治療方式。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
以非侵入式方式將能量精準傳輸至SMAS(筋膜層)進行拉提,不僅術後無傷口,
更能將能量精準傳輸至皮膚層、皮下組織],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此技術不僅可做到傳統內視鏡手術才能達到的筋膜層拉提,
也與電波拉皮同屬非侵入式療程,等於就是不用開刀就有開刀的效果。

*皮膚構造小知識。

拉皮技術電波拉皮無修復期水滴電波拉皮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皮旭彤診所006.jpg  
皮膚構造由淺至深,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 SMAS 筋膜層,
筋膜層下方是肌肉和骨頭,從骨頭向上生長的垂直韌帶,則是扮演了臉部老化的重要角色。
年輕的你,肌膚看起來是如此光滑緊實,主要是因為筋膜層以及垂直韌帶,
同心協力地支撐住臉部軟組織和脂肪,其中垂直韌帶強度更強,能夠進一步 hold 住筋膜層!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適應症&應用對象

1. 皮膚鬆弛問題,如眼袋深邃-法令紋較深- 雙下巴明顯等症狀
2. 頸紋明顯,頸部鬆弛老化現象
3. 眼皮下垂,額頭的皮膚下垂老化,眼周皮膚下垂
4. 皺紋改善:抬頭紋 /眼周細紋 / 嘴唇四周的皺紋/魚尾紋等等
5. 日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優勢:

[適用於各種膚色、年齡、性別]
[進行一次療程便可以啟動皮膚再生程序]
不需要補打以及後續繁重的補強問題
[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
為肌膚帶來持續而明顯的改善,且效果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依每人狀況而訂)
[立即性收縮緊實效果]效果立即性呈現,施打完稍有術後腫脹為正常現象,冰敷消腫後即可改善
[目前FDA唯一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系統]
[非侵入性加溫]直接對深層筋膜(SMAS)進行60-70℃加溫,為目前較好的療程。
[效果長效]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兩年,依每人狀況而訂)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免動刀,無傷口]
 [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

近年來科技技術真的日新月異呀,
誰想的到以前玩貪食蛇的手機,到現在已經似乎取代電腦的時代呢。
就醫美技術來說,
小編最早所知道的手術拉皮到現在講求不用動刀的非侵入式的超音波拉皮。
現在正是微整型當道,外科手術似乎變成非必要了,
愛美一直是女人們不變的定律,趁現在有機會選擇技術更好的更方便的。
選對方把抓住年齡,這樣才能夠越活越年輕囉!
你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彤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